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內科選習---Day19

 
 
 
 
 
今天換學姊囉!
 
因為換了一個月
 
學姊們大換team
 
我們跟到一個好學姊
 
N4耶!
 
今天也因為換組別的關係教班教超九
 
每個病人都從頭重新開始教班
 
交到九點才好
 
好險有先去良V/S
 
不然不知要等到哪時
 
今天又做了一次PORT-A
 
結果消毒溶液倒到無菌布上
 
不能用了....
 
真是浪費!
 
老師就說別浪費材料
 
他直接地東西給我
 
最後要黏貼部的時候我先把手套拖吊
 
老師就說不用脫
 
哈哈哈
 
有點爛七八糟的一個最後一天!
搞啥啊!
 
妮庭說我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因為我不想來上班啊!!!!!
 
就算只有半天我還是很不想來
 
想到那些人的嘴臉就心情很差
 
哼!
 
總之終於解脫了
 
下禮拜去找二姊囉!!!
 
開心!

下午回學校開班會

夢夢說有同學想了解我們這單位的狀況

請我上台跟大家分享一夏

我才正走上台

同一梯的同學就叫我名字說:"ooo你全部講出來!ooo全講出來!!!!"

我奉命行事(我自己也爆想講)

就把所有該死的事情講出去

講完後一堆同學跟我說連他們沒在那實習都覺得老師哭爹

就真的哭爹啊!

我也跟未來要去那個單位的同學說不要太在意

雖然我自己都被老師氣得半死

但我勉勵其他同學不要跟我一樣

反正氣到腦溢血的是老師不是我們

大家都笑了

唉....

終於擺脫那裏了

其實我很想從女人國跳脫

真覺得女人沒必要這樣互相為難

真是不懂啊!

後來家君他們送我生日禮物

一包驚喜包跟一隻三眼怪

我超愛三眼怪那種材質的

跟我之前買給胖胖的大象材質一樣

我好愛!!!!

雖然他長得有點可怕啦!

哈哈哈

愛你們喲!!

之後和一竹 夢夢 庭均 智至 蠢蠢去一中吃飯聊天


後!

才隔一年沒去兔子兔子

服務態度變好差喔....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可惜!因為我滿喜歡他們家餐點的說!

之後就去益民一中坐著繼續聊

至智先告別

因為他明天一早還要打工

辛苦了!

實習一堆八卦可以聊真的好爽

也發現我不是個難相處的人

是某些人真的有問題

不是我太之掰

另外也發現我帶竹竹的眼鏡很好看

所以我決定要換眼鏡了

聽老王的話

我要換!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

今天大家說其實我是正的

只是那個眼鏡....該換一夏!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11月找時間請竹竹陪我去換眼鏡囉!

今年根本是蛻變之年

哇哈哈

我們聊到九點半才結束

還去逛了一間拼圖店

我今年要跟老媽說我要買拼圖當生日禮物

那是我之前衛教在醫院看到的衣服可愛醫院拼圖

2000片1799

希望老媽買給我!

耶!

祝福偶府的日子充實美好!

加油!

大家拍起照來都是這麼青春活潑又美麗
 
 
但其實沒鏡頭的私底下是另外一個樣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禮物跟蛋糕還有好吃巧克力餅乾
 
拉甫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