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最後一學期---W4D5畢業照專業版之我長大了!



 
 
 
(億蠕和我,但我只是單純覺得這張照片我很好看所以才放上來的!)
 

 

 
 
 
今天呢
 
一早跟大家在圖書館前面化妝
 
臭蠢蠢因為時間有點趕一開始都給我亂化
 
草草了事
 
經我抱怨後才正經好好化
 
真是!
 
後來先拍團體照
 
在這之前當然大家都瘋狂自拍啊!
 
我發現我化妝之後真是人模人樣
 
哇哈哈哈哈!
 
在拍團照的空檔去找老師們拍照
 
可惜沒見到我最敬愛的叔亮跟信迎姊姊
 
畢典那天一定要拍到!!!
 
上次去圖書館的路上碰到信迎姊,她說我變好多喔~聽聲音才認出來~
 
今天小語老師說我長大了,變不一樣了
 
看吧!就說我妝後人模人樣老師們都認不出來了!
 
拍完正式的學士照就去旁邊拍俏皮照
 
 拍完後又摸了很久找其他班的同學們拍照才去吃午餐
 
蠢蠢最近對於吃的真的有點囉嗦
 
哈哈哈
 
吃飽回圖書館讀書睡午覺兩點再到教室拍證件照
 
那根本無法當證件照
 
因為背景不是白色而且我又化妝
 
啊!等照片出來要寄一張給卡蹦
 
因為我的皮夾裡有我倆國中畢業時的大頭照
 
就這樣五個年頭過去了
 
咱啥時能見面?
 
喔扯遠
 
拍完證件照就結束了!
 
一天就這麼耗掉啦!
 
剩下十四週可以跟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好好相處了~
 
我要好好珍惜
 
今天的情人節跟親愛的大家一起度過真幸福!
 
還是要祝福我插大上榜 大家考二技順利 全部人國考都通過!
 
加油!!!
 
 
又騎和我
 
故意搭肩凸顯身高差距,我很壞的!
 

 斯真和我,這張照片的我也不錯好看,原來在禮堂內拍照比在室外好看啊!

 
臭臉倫和我
 
看吧!她的臉是不是有夠臭,第一次和她見面真是嚇到我了!
 
淋袋溶她們都罵我欺善怕惡
 
哈哈哈!

 
淋袋溶和我
 
好朋友之一
 
一起三八才不無聊呀!


碗詞和我
 
美麗又福態的碗詞
 
祝妳和學長幸福滿滿呦!(啊!爆料了...)
 
凝香和我
 
拍這張照超好笑
 
她還說:"啥?!妳想跟我拍照?!妳不知道我要多少錢嗎?!!"
 
我:"妳才要貼我咧!!!!"
 
希望妳能一輩子都這麼好笑
 
但當丑角之餘內心也要記得像表現出來的一樣樂觀開朗喔!
 
 
當然還有老王和我啦!
 
親愛的老王
 
雖然在我安慰妳失戀完沒多久就復合讓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但我還是會很愛妳的!!
 
記得未來我若開了機構要來給我高薪禮聘嘿!
 
 
最後是我親愛的夢夢 粒粒 蠢蠢 家君 智智
 
六人行
 
感謝妳們忍受我的倔強難搞
 
其實我真的很愛妳們!
 
以後會找機會常回台中看看大家的
 
到時都要排除萬難出來聚會喔!
 
以上.
 
補充:
 
這天化妝粒粒說我皮膚好好喔~
 
上次蠢蠢也這樣說耶!!!
 
挖哈!
 
然後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偷減肥
 
減肥還需要偷偷來嗎?!
 
況且我不減反增
 
肥了一公斤
 
打哪來的肥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