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老賴愛丁堡藝術節二日遊





在我來英國之前老賴就說她八月份會來找我

結果就是這週末啦!


前一天就先滷好肉燥跟控肉等他們來

因為這要放一晚會更好吃


隔天去接他們的路上

原本氣象預報這兩天都會陰雨

結果竟然好天氣

感謝老天爺啊!


他倆來了~

一開始在Waverly車站超好笑

我在月台上的樓梯那邊等他們

還認真掃描每個路人的臉

結果他們搭電梯上來

害我還在那痴痴的等 痴痴的掃描每個人的臉

哈哈哈!


陪他們辦完check in之後到我宿舍煮飯給他們吃

Jim直說我的滷肉很好吃

但那鍋湯因為有火鍋料還有豆腐對他來講很陌生所以他比較不敢嘗試

不過還是有喝了一小碗


然後就到宿舍旁邊每天都熱鬧滾滾的藝術節其中一個venue看看

不瞞你說他們天天開趴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來看哈哈哈哈哈


每個場地都會有這種時間表

可以看有那些想看的再去box office買票

不過我建議在藝術節官網先買會比較好

因為很多熱門的都會售罄

只要搜尋Edinburgh Fringe就可以了


這是在Lister teaching and learning center那邊的場地

有一天EAP2上到一半還給我放Don't look back in anger害我很想跳舞

只好在座位上偷偷搖擺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走去Royal mile那邊的藝術節主要街道


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旁邊的店面有我愛的芭蕾畫

真開心!


到蘇格蘭這麼久第一次聽到蘇格蘭風笛現場演奏


忘了哪裡

好像也是王子街那邊


愛丁堡的破銅爛鐵


王子大街上的藝術節街景

然後他倆帶我這個假地主看了幾場秀


晚上在宿舍附近的Black Medicine Coffee喝了一杯熱巧克力結束這一天

因為晚上開始下大雨 所以他們喝完熱巧又去看了一場秀才回住宿點

我則是直接回宿舍


隔天一早去他們住宿附近的Crepes&Coffee吃捲餅喝熱巧

我請他們

因為昨天的票幾乎都他們付的錢


熱巧

然後他們的捲餅都來了

我的遲遲不來

後來老闆還問我們在等什麼

然後趕緊補上我的捲餅

跟我們說我們的飲料免費

可是我已經付錢了啊哈哈哈!

真是!


然後走路去看秀的地方

他倆一路恩愛

我走在後面傳這張照片給塵雨結跟她說我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

她就說:那妳就走過去他們中間幫他們撐傘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杯

其實Jim很好相處

可是每當這種時候

我更希望朋友能夠拋棄另一伴單獨跟我約會去

就算未來我有了另一伴

我可能也不會很想帶他參加朋友聚會

因為他應該不會懂我們在聊什麼

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哈哈哈

不知道

以後真的有碰到再說~


然後去市集看看

下雨天就是不方便

雨傘開開合合的


精美的筆

一支約一千多台幣

很想買

但後來一直沒有再回去逛就沒買了


之後本來到Bristol Square這裡要看一場秀

結果票賣完了

所以就到對面咖啡廳喝茶吃點心

我點的巧克力捲

有點太甜


然後重點來了

我點的花草茶再度被遺忘

看來我的好運被用在了昨天的好天氣上了

被兩家店遺忘自己的餐點真的何其幸運哈哈哈哈哈

之後再看一場秀就送他們去車站搭車


看著他們上手扶梯我依依不捨的在下面揮手喊Take care! See you soon in London!

然後站在他們後面的阿姨就往我這望然後露出莞爾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

阿姨一定覺得我們很浮誇

這麼離情依依的

但就真的很捨不得嘛!

雖然三個禮拜後就要去倫敦找他們了哈哈哈!


宿舍吃飯拍照


咖啡廳合照

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老蹦

是她讓我從一個愛玩的土孩子蛻變成有自己想法 且喜歡音樂劇等等比較有水準的孩子

其實很為她開心找到脾氣好 對她也好 家世也很好的另一伴

最近也換到比較順心的新工作

祝福我們都能永遠健康快樂 一切平安順遂~

最愛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