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愛丁堡藝術節閉幕音樂會+煙火秀





其實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有藝術節閉幕音樂會加煙火秀

是前一個禮拜左右台灣人line群組有人在討論我才知道


於是乎跟台灣姊一起買了票準備一起參加這場盛宴啦!


當天九點才開始表演

七點開放入場

這是快七點的排隊樣子


台灣姊在排隊過程中已經不知道拍了多少自拍了

我們就這樣邊聊天邊拍照等待排隊時間過去

具體是多久我也沒在注意哈哈哈


這是王子街花園對面的蘇格蘭國家畫廊Scottish National Gallery

也是一個美


王子街花園入口處的美麗花鐘


今夜表演舞台跟崖上的愛丁堡城堡


持續自拍的台灣姊

硬要穿美美

後來看表演越看越冷還把腳縮到衣服裡超像武大郎

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看完表演還在那發抖


開始了!開始了!


現場管弦樂團演奏配上煙火真的不是普通浪漫美麗


我最愛這種大束炸開的煙火

因為最美


可惜的是我的照片並不能真正完全詮釋這煙火的美


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親自來體驗一次

票價最便宜的每個人才15.5鎊

非常物超所值


煙火瀑布

聽說整場煙火有40萬發



煙火搭配音樂節奏真的太強


還有人在這裡拍紀念照真的浪漫破表

我的眼睛也被閃瞎


回程的路上也被阿公阿嬤閃瞎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老了以後也能像這樣依然甜甜蜜蜜的~



整場煙火秀約一個半小時

到晚上十點半結束

八月末的愛丁堡夜間已開始冷

來的時候記得穿薄長袖帶有點厚度的外套

不然真的會冷到發抖

然後記得帶野餐地墊跟零食飲料水果等等去野餐

因為是在公園內草坪席地而坐的

別像我們一樣啥都沒帶就去了

最好一開放入場就先去卡個好位置

不然其實很多快九點才來的人已經沒好位置可以坐了哈哈

如果可以的話明年想再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