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倫敦六天五夜遊之第二天- 找老賴 歌劇魅影 市區散步




旅程來到第二天

因為老賴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跟她約週末來找她

同學們就自己去Bicester outlet血拚


他們住在Lambeth


Lambeth walk


按了門鈴Jim來開門

然後Jim做Crepes給我們吃


純糖版

也是好吃


Nutella+草莓版


超級無敵好吃

後來又要了一片純Nutella的

然後Jim做了一個超肥的一片法式薄餅

我們一直笑很像一條肥毛蟲


老賴她弟

在我記憶中他還是國一那個很矮小的可愛小Andrew

瞬間已經大學畢業還拍了一張尷尬畢業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可愛擺飾


然後我們去中超買食材要做滷肉跟肉燥

看他倆一直在我面前放閃

真受不了!


做成太極形狀的火鍋底料

真的太有意思了!

不得不說倫敦的中超超大

什麼都有

尤其青菜類很齊全

不過找不到滷包材讓我覺得奇怪

只好買東南亞的燉湯包代替

下次去倫敦再買台灣萬用滷包給他們


回到家後Jim在彈琴

我們很開心的合唱了歌劇魅影的好多首歌

他倆真的很速配

都會彈鋼琴

都很優秀

而且Jim的脾氣很好

對老賴也不錯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過幾年穩定一點也存到錢就可以考慮結婚了

記得我是榮譽伴娘喔~

期待我的洋娃娃乾女兒或乾兒子

我一定會很愛很愛他們的~

其實還滿感動最要好的朋友找到一個對她好的另一伴

雖然他廢話有點多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為老賴感到開心......


唱完歌煮完肉燥就出發去Her Majesty's Theatre看歌劇魅影啦! 


這已經是我人生中第三次看歌劇魅影了

前兩次在台灣

這是第三次

來英國怎能不看歌劇魅影

雖然老賴一直叫我嘗試其他新的音樂劇

我就想看歌劇魅影啊!

而且他們要明年九月才會來愛丁堡

所以這次到倫敦一定要看它

不過我覺得英國的版本演戲多了一點

不然也是不錯


看完歌劇魅影他們帶我在市區晃晃

我本來一直說我不想看沒興趣

結果一到國家藝廊前的特拉法加廣場 Trafalgar Square

我就驚嘆"哇!!!!好美喔~~~~~"

Jim就在那笑我

說我剛剛還一直叫沒興趣不想看 結果一來在這驚呼連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嘛這樣~

誰知道這麼美嘛!


他幫我跟親愛老賴拍的合影


其實有好幾張不正經照

這是唯二可以看的正經版了

他每次照相都這樣

超煩人哈哈哈哈


藝廊和它旁邊的教堂


接著再走到白金漢宮

抵達之前經過林蔭大道

很美啊!

道路兩旁綠樹垂蔭 地上黃綠落葉鋪成 還有大面英國國旗

真的很美!


沒有我想像中宏偉壯觀的白金漢宮


一直走來走去很像zoochosis的衛兵


白金漢宮前的廣場


精緻的大門


這好像是西敏寺還是國會之類的


路上美麗的建築


然後就回家吃滷肉飯了

還滷了油豆腐

好好吃~


這就是其中一張不正經照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結束

晚安倫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